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公布24家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9日 08:5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4月18日,山丹县环保局向社会公开2018年山丹县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列入名录的排污单位达到24家。与前几年的相比,今年纳入重点监管的企业数量大幅增加。为进一步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享有获取环境信息的权利,加强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推动公众参与和监督环境保护,县环保局确定了2018年山丹县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列入名录的排污单位共24家,其中涉气重点排污单位16家,涉水重点排污单位4家,土壤环境重点排污单位共1家,医疗废弃物重点排污单位名单3家。列入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企事业单位应主动公开基础信息、排污信息、防治污染设施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及其他环境保护行政许可情况、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以及其他应当公开的环境信息。对纳入名录的企业,生态环境部门将加强日常监管,并对重点排污单位环境信息公开等工作实行更严格的环保管理要求,督促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钱大伟 陈延年)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