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首例放射源环境违法问题立案查处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8日 11:4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环境保护局针对临泽县生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水泥厂违法贮存一枚放射源,拒不依法送交有资质单位安全收贮的案件。在公司法人拒不配合现场检查、不上缴贮存的情况下,依据现行法律法规,采取谈话协商、报告上级、致函同级执法部门等方式方法均未解决的基础上,积极与市辐射环境管理站、省核与辐射安全中心法规科联系,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行政命令。经法院审核审查,准予强制执行。在环保局成功回收后,迅速该枚废旧放射源送交有相应资质的放射性废物集中贮存单位贮存。至此,影响该县5年之久的环境安全遗留老大难问题得到解决,彻底消除了该县重大环境安全隐患。 (颜东鸿)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