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泰安社区开展农民工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8日 10: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增强广大劳动者法律意识,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近日,南街泰安社区在中心广场开展了“市区农民工法制宣传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劳动关系篇》、《知识产权篇》、《女职工劳动保护篇》等内容,与农民工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20人次。就征地拆迁相关条例、农民工依法维权、务工期间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等需要注意事项等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本辖区内在外务工的劳动人员,切实感受到维护自身劳动合法权益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在外务工人员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和安全意识,为今后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打好坚实的基础。 (曾建红)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