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胆儿真大:小伙无证用假证 被临泽交警识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8日 11:1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2018年4月16日上午十一点左右,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蓼泉中队民警在该县枣乡路检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甘GQ63XX的尼桑牌小轿车驾驶员赵某出示的证件涉嫌伪造。随后,执勤民警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确认了赵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出示的驾驶证系伪造的事实。

  通过进一步询问,得知驾驶人赵某为甘州区乌江镇人,当天中午是从临泽岳父家回张掖。经过枣乡路时,临泽交警正在进行例行检查,被当场查获。

  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一款之规定,对赵某伪造、变造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处以拘留十日、罚款四千元的行政处罚;对赵某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规定,处以拘留五日、罚款一千元的行政处罚。综上,根据《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137条第一款之规定,决定对赵聪合并执行,处以五千元罚款,行政拘留15日。

  临泽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申领驾驶证,不得弄虚作假!申领驾驶证的各种凭证和车管所核发的驾驶证件不得涂改、伪造。采取非法手段取得的驾驶证都是无效证件,将来受害的还是驾驶者本人。(张婧媛)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