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税收收入首季增长迅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8日 11:0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临泽县财税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八大工程三十项行动”工作部署和“五重”工作任务。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强税收和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强化对重点税源企业和新建成投产项目的跟踪监控;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税源的监控征收力度;完善综合治税工作机制,提高涉税单位报送信息的准确性和及时性;依托综合治税信息管理平台对各涉税单位上报涉税数据认真开展综合分析、数据校验和疑点推送等工作,杜绝税收“跑、冒、滴、漏”,全县经济保持稳中向好发展态势。一季度,全县税收收入完成8762万元,同比增长40.8%,税收收入增长迅速。(吴培明)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