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蓼泉镇“四到位”推动清产核资工作稳速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8日 09:4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完善规章制度,通过“四到位”工作要求,增强工作队伍,规范工作流程,营造改革氛围,使清产核资工作在稳定大好的环境中全面开展。该镇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镇党政办、财政所、经发办、社事办、建管办、综治办、农服中心、国土所等相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清产核资工作领导小组,落实4名人员专职负责资产清查工作,保证全员配备到位。该镇组织召开了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清产核资工作专题会议,清资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9个村三职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下发了《蓼泉镇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清产核资实施细则》,明确了工作内容、范围和工作步骤。该镇充分利用干部会、群众会、广播、悬挂标语、张贴标语、宣传车入村等方式,大力宣传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清产核资的政策、意义、任务和工作要求。目前,该镇共悬挂固定横幅13条,宣传标语130多条,召开动员培训会议18场次,为清产核资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该镇广泛吸收老党员、老干部、群众代表参与资产清查工作,让干部群众全程参与、全程监督,使清产核资工作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目前,该镇没有发生一起因清产核资引发的上访案件,有力地维护了农村社会的和谐稳定。 (张芳芳 张凤妹)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