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靖安乡中心学校教研发力 课堂见“真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7日 16:28

  靖安乡中心学校持续教研发力,课堂见“真功”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本学期,靖安乡中心学校立足校本,聚焦高效课堂,让校本之花在菁菁校园华丽绽放。开校至今,教科室已安排6位教师参加公开课教学活动,先后开展了优质课获奖教师的展示课、支教教师的观摩课、中考教师的复习课、资深教师的精品课等类型的公开课教学。

  教师们在课堂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魅力,每一个课堂都让我们感受到新血液、新思想。走进课堂,学生的身心得到了解放,新的课堂赋予他们更多地自由与权利。“生生参与”的课堂让孩子们在分享知识的同时体验着实践的快乐,在获得知识的同时不断体会着成功的喜悦,让课堂变得更加民主、更加快乐、更加扎实。(普婷婷 赵天荣)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