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上级相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来源:    2018年04月17日 10:45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武开义)4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省政府专题会议、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张掖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副市长王海峰、赵学忠、鞠毅,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申报创建张掖世界地质公园,对于打造张掖国际化旅游目的地、进一步提升张掖整体形象、加快推进张掖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精心编制张掖世界地质公园规划和申报文本,进一步完善地质公园软硬件设施,加快提升地质博物馆服务功能,着力强化地质科普宣传教育活动,持续开展地质公园环境整治,建立健全地质公园管理体制机制,科学有序开发地质公园优质资源,确保张掖国家地质公园成功创建为世界地质公园,不断提升张掖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指出,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全面推开以来,除肃南县启动权属调查公示登记外,其余五县区均进入证书颁发、材料归档入库、向省确权领导小组和农业农村部汇交成果的收尾阶段。一要坚持做到机构不撤、力量不减,组织人力进行专项督查,限期完成任务。二要认真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挂牌督办、逐一销号,切实整改问题。三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确权任务。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不断密切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力推进,深入开展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工作,积极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