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5个出城口“整容” 改造稳步推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7日 09:57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为切实解决市区出城口道路功能不全和建筑物杂乱等问题,今年张掖市将国道312线东出口、张民公路、张大公路、国道312线西出城口、张肃公路出城口和张肃公路甘浚段列为重点城建项目,目前各路口整治改造工作有序推进。

  据了解,市区出城口整治改造是今年张掖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城建项目,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档次,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增强甘州区城市竞争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今年,市、区两级重点对国道312线东出口和西出口、张民公路、张大公路、张肃公路等5个出城口和张肃公路甘浚段进行改造。其中,市级改造国道312线西出口和张肃公路2个出城口,改造总长10公里;区级改造国道312线东出口、张民公路省道227线、张大公路等3个出城口和张肃公路甘浚段,改造总长20.87公里。目前,各出城口乡镇征地拆迁涉及户数和拆迁面积统计工作已全部完成,拆迁工作稳步推进,建设施工单位正在进行项目可研、初设、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记者 谢利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