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关于取缔疏导马神庙街等三处马路市场的通告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7日 09:05

  为切实加强城市管理,消除道路建设和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城市道路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国务院《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城市环境整治、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要求,决定对马神庙街便民市场、润泉湖马路市场、北大街绿苑广场夜市进行取缔。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18年4月11日起,取缔马神庙街便民市场、北大街绿苑广场夜市,自6月1日起,取缔润泉湖马路市场。

  二、北大街绿苑广场夜市经营户疏导至甘泉公园门前小广场规范经营;马神庙街便民市场、润泉湖马路市场经营户规范到北关便民市场(北关村三、七社)、万家便民市场(邮电宾馆西侧)、居延路金硕便民市场(碧水蓝湾小区南侧)、税亭街市场、润泉湖市场等处经营。

  三、城管、公安、交警、工商、食药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加大占道经营、无照经营行为查处力度,坚决取缔马路市场。对不听劝阻,强行占道的,将对占道车辆、经营工具、商品等财物依法予以扣押并处以罚款。对影响道路通行的各类障碍物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的有关规定强制清理,清理费用由当事人承担。

  四、商务、房管、城管、街道等部门单位要加强便民市场取缔后商户的疏导管理,对符合市场经营要求的商户做好报名登记,统筹安排摊位。

  五、对聚众闹事、欺行霸市、阻挠执法、暴力抗法者,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从严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张掖市甘州区人民政府

  2018年4月10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