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明永镇:若要地增产,戈壁撑绿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6日 15:1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正当植树大好时机,明永镇紧紧围绕生态优先、保护第一的原则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以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为目标,重点围绕义务植树地段和交通干线、绿色通道、农田渠路、荒滩沙地等开展造林绿化。充分利用明永滩万亩戈壁农业园区基础设施好、地理位置佳、产业关联度强、示范带动效应明显的优势,切实落实好农田林网更新造林任务,统筹做好集镇、沿线村庄绿化美化工作,做到耕地周边绿化和耕地农作物生长两不误。真正改善戈壁荒滩生态环境,推进生态林和经济林建设,选择乡土树种,突出农村特色亮点。

  截止目前,该镇已完成栽植树种35600株,完成戈壁农业绿涵公司和发年农产品公司8公里绿色通道建设;高标准农田林网建设816亩。各地段已全部做好回填土、放线打点、苗木准备工作,植树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王玉莹)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