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深化商事制度改革 打造“山丹效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6日 15:0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在加强组织实施、承接审批事项、完善配套制度、聚合部门资源、降低准入门槛、创新平台载体等方面攻坚前进,逐步减轻了企业负担、释放了改革红利、促进了职能转变。至目前,全县共有各类市场主体16100户、注册资金238亿元、从业人员59695人,各类市场主体年均增产率达到30%以上。

  该县充分利用股权出质、动产抵押登记、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等融资方式,帮助企业盘活资产,扩大抵押物登记范围。三年共办理股权出质登记2户,帮助企业融资2800万元;办理动产抵押登记2件,企业实现融资1600万元;办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增信融资1件,增信融资额度200万元;围绕辖区内主导产业、支柱产业、优势产业,对拥有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竞争力较强、名牌知名度较高、在市场上占一定份额的优势名牌产品,实施重点培育,加大扶持力度。目前全县共有甘肃省名牌产品6个、绿色食品5个、有机产品3个,有效注册商标250件,其中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件、甘肃省著名商标12件;对全县范围内具备一定生产经营规模、且具有升级意愿的个体工商户进行调查摸底,挑选出一批具有良好发展潜力又有升级意愿的个体户建立重点帮扶名册,落实服务指导工作,共培育升规入库企业24户。(杨建刚 朱永泰)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