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农业局积极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安全月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6日 15:40

  中国张掖网讯4月15日,张掖市农业局组织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在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并设立宣传咨询台,现场开展国家安全和涉农政策法规方面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市农业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单,广泛普及"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工作,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等基本法律精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与责任,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局面。(市农业信息中心 王学峰)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