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6日 14:49

  高台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高台讯 4月15日上午,高台县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属相关部门单位以《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12339”公民举报电话为重点,通过发放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普及,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3000份,接受咨询1000余人次。与此同时,各镇也在中心地段或人员密集区同步举行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党的十九大之后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党的十九大把“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纳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标志着国家安全理论建设达到了一个新的历史高度,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当天上午,高台县2018年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日活动也在县城中心广场同步开展。活动以“宣讲政策、依法维权、提升服务、促进融合”为主题,向农民工和用人单位宣传涉及农民工的法律法规政策,提高农民工依法维权能力;宣传农民工就业创业、城镇落户、社会融合和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制度规定、政策措施;现场受理农民工各类投诉、举报,并积极开展法律援助活动,有力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尊重和帮助农民工的良好氛围。(许大凯)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