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审计局组织开展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6日 09:15

  中国张掖网讯 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4月11至12日,市审计局按照全市“一园三带”生态示范建设造林规划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造林绿化动员大会号召,组织全体干部来到甘州区黑河生态园,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洋溢,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搭档,挥锹培土、堆起围垄、浇水扶苗……分工协作,一派团结互助,繁忙有序的劳动景象。经过八个多小时紧张繁忙的劳作,900余株新栽种的丁香树苗迎风挺立,把初春的园区装点的生机盎然。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植树造林的必要性,提高了全局干部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充分体现了审计干部乐于吃苦、敢于拼搏的精神。此次活动也是张掖市审计局自觉履行植树义务的具体举措,表明了该局坚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推进全市“一园三带”生态示范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贡献力量。(王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