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交警走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3日 17:23

  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4月11日,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甘州区宝迪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法制宣传民警根据孩子接受安全教育和好奇的心理,首先从过马路、坐车和校园周边的交通安全实际入手,以寓教于乐、图文并茂的宣传方式,让孩子们认识了道路上常见的一些交通标志,详细讲解了孩子们如何安全过马路、安全乘车及遵守交通信号灯等交通安全常识。民警还带领孩子们到十字路口进行现场体验,实地教孩子们认识信号灯、交通标志、交通标线的位置和作用,观看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过这种活动,教育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做一名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孩子。

  此次活动共有民警5人,幼儿45人,幼儿园老师6人参加,散发资料50多份。学校老师表示,这堂交通安全教育课让孩子们和老师对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从孩子抓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我们幼儿园一定会重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争做文明交通安全的倡导者和宣传者,真正把交通安全知识灌输到每一位孩子心中。(甘州区公安局)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