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第一季度旅游业发展喜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3日 17:1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全县旅游产业开发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旅游强省发展战略,继续秉持“文化为魂、旅游为体、体育为用、医养为本”融合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旅游产业破题行动,着重在补齐发展短板上抓项目建设,在扩大旅游消费上抓产品打造,在激发景区活力上抓景区改革,在乡村旅游建设上抓示范点培育,在客源市场拓展上抓宣传营销,全县旅游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1-3月份,全县接待游客36.8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3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2%和32.1%。(高台县旅游局  殷凤仙)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