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梁家墩镇:今春播下一片绿 来年收获满眼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3日 17:1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4月11日,梁家墩镇妇联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了“植树造林绿化家园巾帼在行动”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家乡添彩增绿。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两人一组,处处是忙绿的身影,挥楸铲土、扶植树苗、培实新土……道道工序大家都一丝不苟,每个流程大家都认真细致,她们巾帼不让须眉,成为石岗墩滩上一道亮丽的风景。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排排整齐的树苗扎根在这片大地上。参加植树的巾帼志愿者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绿化家园,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广大妇女同胞有责任引导更多的群众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让更多的群众树立植绿护绿的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家乡更绿、天空更蓝。

  巾帼志愿者李冉说:“从2015年加入志愿者,我感到无比的幸运,在义务行动中我感受到了快乐和生命的充实。植树造林,一方面可以提高我们的环保意识,用行动践行生态文明建设,另一方面还可以活动自己的筋骨,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此次植树绿化活动,在美化环境的同时展现了妇联干部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提高了妇联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了妇女干部的环保意识,弘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为市区“一园三带”生态示范工程注入了巾帼力量。(白丽娟)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