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倪家营镇“膨化发酵罐头饲料”助推秸秆综合利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3日 17:0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倪家营镇新异绿色营养饲草农民专业合作社抢抓省上推广秸秆汽喷破壁发酵生产技术的机遇,从广州金银卡集团引进秸秆膨化发酵罐头饲料转新技术,该技术采用将秸秆铡切揉碎、高温高压膨化灭菌,再接种秸秆专用黄金酵素发酵剂后压块,密封发酵10-20天即成俗称“鲜草罐头”的优质饲料,这一新技术的推广,将有力助推全镇乃至全县玉米秸秆加工利用进程。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生产破壁发酵秸秆饲料3000吨以上,实现销售收入240万元,辐射带动周边500户农户通过养殖共同致富。目前,合作社已生产罐头饲料近500吨。(李强 闫晓燕)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