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畜牧兽医局积极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3日 17:04

  中国张掖网讯 4月12日上午,市畜牧兽医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位于滨河新区新黑河大桥北侧的黑河生态园,参加了以“共建一园三带、呵护绿水青山”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气温突然骤降且伴有大风沙尘,局领导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职工铆足干劲,严格按照技术规程认真开展整修渠埂、平整土地、放线打点、开挖树坑等工作,圆满完成了今年的植树任务。通过参加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爱护环境、美化家园的主人公意识,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做出了一份贡献。(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办公室 任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