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农业局借助“爱国卫生月“活动开展12316热线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3日 14:51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我市在中心广场举办第30个爱国卫生月暨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宣传活动,市农业信息中心积极利用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展板、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开展“12316农民致富好帮手”主题宣传工作,现场发放12316宣传资料500余份、12316宣传手提袋300个、12316宣传扑克牌200副,甘州区农技人员现场解答广大市民关于农业政策、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产品价格趋势等方面的问题。

  4月份,是我市第30个爱国卫生月,也恰逢我市“12316农民致富好帮手”主题宣传月。12316热线是全国“三农”公益服务专用号码,我市12316热线开通十年来,为农民朋友解决了大量生产生活问题,深受各方欢迎和认可,12316也从单一的热线服务发展为包含热线解答、短彩信预警、远程视频诊断、手机app等多种形式的三农信息服务品牌。通过此次活动,市农业信息中心在倡导市民“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的同时,也向广大市民广泛宣传了12316三农服务品牌和“12316农民致富好帮手“主题宣传月活动内容,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张掖市农业信息中心 王学峰)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