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甘州区人社局努力建设“四型机关”服务群众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4月13日 10:3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以来,甘州区人社局把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努力提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作为首要工作目标,积极转变工作观念和思维方式,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努力建设“四型机关”服务全区群众,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社会与人才保障。

  勤学创新,建设学习型机关。全局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建设学习型机关的需要,以提升干部综合素质为目标,组织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人社法规政策,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发言、撰写心得体会,转变思维方式,积极培养一支思维创新、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学习型干部队伍,形成具有特色的先进机关文化。

  求真务实,建设服务型机关。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工作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不断完善服务标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开展“四心”服务,做到热心接待来访、细心办理业务、耐心解疑答惑,贴心排忧解难,确保服务对象满意。不断整合、优化、简化各项业务办理流程,向最简的流程要效率,向科学的流程要质量,做到“管理有制度、操作有标准、流程有章法、服务有监督”,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机关。

  严谨细致,建设高效型机关。健全和完善工作规范,简化办事程序,使每项工作都有章可依、有规可循,努力实现机关管理制度化、办事程序化、服务规范化,切实提高广大干部的依法行政意识和效率意识,真正做到作风严谨、高效规范,树立人社部门良好形象。

  尊重信任,建设和谐型机关。通过和谐机关创建活动,关心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不断建设团结友爱、公平正义、交流沟通、包容互助的工作环境,实现干部之间和谐、部门之间和谐,努力营造出风清气正、规范有序、团结协作、蓬勃发展的和谐局面。(李思敏 杜冬梅)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