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临泽县平川镇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提效能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4月13日 10:3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增强镇村干部纪律意识,打造清正廉洁高效队伍建设,临泽县平川镇持续用力,在镇村两级干部作风效能建设上下功夫、出实招,将纪律要求挺在各项工作的前面,有效加强了镇村干部管理。

  该镇将作风建设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抓手,以培养优良作风为保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利用召开各类会议的时机,通过集中学习、干部领导学习、讨论会等形式,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各类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无小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抓服务这个关键点,切实增强干部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深入推进干部队伍作风效能建设,将干部的服务意识、履职能力、作风面貌、办事效率、服务水平作为重要抓手抓实抓牢,固本强基,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切实做到“守得住底线、碰不得高线、触不及红线”,面向广大干部,弘扬清廉务实之风,在全体机关干部中营造清廉务实氛围,借助制度的约束力规范干部行为,切实增强全体镇村干部纪律意识,永葆为民清廉务实政治本色。镇村干部扎根群众,紧抓民生之本、解决民生之急、排除民生之忧,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镇纪委主动出击,将镇村干部遵守纪律情况、履行工作职责、服务民生、工作开展进展情况作为督察检查重点,定期开展卫生检查、党员干部工作作为、项目建设、便民服务等工作,深入村社开展明察暗访,切实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挺在前面,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积极构筑作风建设新常态。(贾兰蓉 王希刚)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