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商标受理窗口挂牌运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3日 10:15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张掖商标受理窗口正式挂牌。张掖商标受理窗口启动运行,主要负责我市及周边地区商标注册申请受理、规费收缴、代发商标注册证、开展商标注册申请相关业务咨询等工作。

  近年来,张掖不断加强商标受理窗口建设,努力提高服务市场主体水平,配置配齐方便商标受理的先进设备,建立健全商标受理窗口管理制度,树立优质的窗口服务意识,全力推进商标申请注册便利化,进一步方便企业办理注册商标业务。至去年底,全市共有注册商标2548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4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5件,甘肃省著名商标75件。去年新申请注册商标1334件,新注册商标699件,培育中国驰名商标7件、地理证明标志商标7件、国际商标5件。(杨静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