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泰安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2日 18:1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时下正值春季,是植树绿化的好时机。4月12日,南街泰安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以“关爱自然、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绿色家园环境。

  在植树现场,党员群众志愿者个个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人人干劲十足,挥锹铲土、一片繁忙的景象,成为一道绿色风景线,传递了生态环保的正能量。

  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党员、志愿者们参与造林绿化的积极性,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社区创造了良好氛围。(谢水玲 杨天经)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