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南丰镇:做大做强“扁都汇”电子商务品牌 打造全域特色旅游线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2日 17:0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南丰镇依托扁都口4A级旅游景区和沿山村风景秀美的自然优势,统筹特色集镇和美丽乡村建设,聚力打造全域特色旅游线路,不断推进三产融合发展。

  积极打造全域特色乡村旅游精品。为丰富扁都口景区文化底蕴,巩固提升扁都口景区品位,南丰镇流转沿227线两侧土地,建成七彩花卉观赏带,继续营造“一路花香一路海”的旅游氛围。带动发展集农业生产、农耕体验、特色农业观光于一体的现代休闲农业。在打造全域旅游精品示范长廊同时,发展现代休闲观光农业,重点依托鼎丰公司高效农业庄园花卉长廊、秦之园休闲旅游观光园、炒面庄食用菌观赏采摘大棚等农业生产实体,积极打造炒面庄、张连庄旅游风景一条街,地方农家乐,家庭简易宾馆等旅游实体,激发旅游新活力。不断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沿线梯次建成一批旅游公厕、停车场,大力发展文化旅游,深入挖掘农耕文化,建成富有地方特色的乡村记忆馆,不断传承发展农村优秀传统文化。辐射带动农村电商发展常规化。扶持陇上乡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增加“陇上乡村沙棘饮料”品牌的市场份额,依托已建成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和陇上乡村等企业网络销售平台,发展“山货”网上销售,持续做大做强“扁都汇”电子商务品牌,不断提升电商助推产业升级的水平。在沿线各村设置“陇上乡村”旅游产品销售专区,拓展旅游“后备箱”建设,丰富旅游服务内涵。(杜珺 张芳)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