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棚改工作深得民心 房屋征收强势推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2日 17:0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将棚户区改造作为提升城市品味、优化人居环境的重要工程全力推进,工作得到棚户区居民的大力支持。

  与工作组签完协议后,黄廷福就主动联系,找到了临时安置点,这几天正忙着整理东西,搬运家具。

  民乐县标什字东南片区住户 黄廷福:“政策好,烂房子搬掉住楼房,就是高兴,楼上肯定就比这个平房啥都好,干净、清凉、冬天暖和。”

  李云多年前因为城市建设搬迁到现在的住所,今年,碰上棚户区改造,他又要搬迁一次,但他并不觉得麻烦,表示支持政府的工作。

  民乐县标什字东南片区住户 李云:“对于拆迁我们就大力支持,我们这是二次搬迁,响应政府的号召,识大局,顾大体,我们合同已经签了,搬了昨天一天,今天一天,明天就搬清了,搬掉拆就行了,心情也好,高兴的很。”

  今年,民乐县将投资7.3亿元,实施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6项,拆迁安置居民1280户5000人。

  民乐县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主任 武赞福:“我们将按照有序高效的要求,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年内房屋征收任务,确保城市建设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吕重鹏 邓永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