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甘肃张掖构建线上线下文化旅游营销新机制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2018年04月12日 16:42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近日从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2017颁奖典礼暨2018启动仪式上获悉,自2014年以来,甘肃省张掖市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和网络、微博、微信、手机报等新兴媒体,有效提升了张掖市整体形象。

  据了解,2017年张掖市共征集到发表在国内外新闻媒体和期刊上的各类作品3000余件。这不仅巩固了传统市场、拓展了新兴市场、开发了潜在市场,也使张掖市形象宣传取得了实效,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授予张掖“中国最美外景地”称号。

  张掖市市长黄泽元说,张掖市以深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为统揽,着力构建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结合、线上与线下共促、政府与企业联动的旅游宣传营销新机制,实现了规模和速度双增长、质量和效益双提升,由投资拉动、数量扩张向消费拉动、品质提升转变。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