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平山湖蒙古族乡:“植树造林美化家乡,我是党员我参与”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2日 11:03

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植树造林美化家乡,我是党员我参与”固定党日活动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锤炼党员党性,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4月8日-4月11日,平山湖蒙古族乡党委、政府结合固定党日活动,组织乡机关全体党员及各村党支部党员开展以“植树造林美化家乡,我是党员我参与”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共有72名党员参加。植树现场,党旗飘扬,党员们撸起袖子,两人一组,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挥动手中的铁锹,有的挖坑,有的扶苗,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齐心劳动的景象。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在红沙窝异地育肥基地、乡政府集镇共栽植金叶榆、圆冠榆、丁香、榆叶梅、白杨树、沙枣树等3000株,栽好的树苗迎风树立,呈现出一派盎然生机的景象。此次固定党日活动贴近实际,既美化了生态环境,又提升了各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积极性,强化了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更深化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同时向基层群众展示出了良好形象。平山湖蒙古族乡将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和动力,不断创新,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真正提升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们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鲁森玛)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