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靖安乡中心学校积极开展校内足球联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2日 10:5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靖安乡中心学校校内足球联赛隆重开幕,此次比赛共有17支代表队参加, 1-4年级组点球大战,5-9年级参加5人制比赛。

  比赛前,学校做好充分准备,添置比赛服、护具、训练用球、训练器械,班主任、体育教师组织学生提前训练。赛场上,足球小将斗志昂扬,精神饱满,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场外,啦啦队的同学们更是兴奋不已,为本班队员加油鼓劲。

  精彩的赛场,浓浓的氛围,笑意写在小朋友们的脸上,这一切,因为阳光体育,因为快乐足球。同学们,加油!(黄涛 赵天荣)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