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法院全面启用“一人一案一账户”执行案件款管理系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2日 10:52

  甘州区法院全面启用“一人一案一账户”执行案件款管理系统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4月10日,甘州区法院与中国农业银行张掖市新区支行合作开通执行案款“一人一案一账号”系统,标志着甘州区法院执行案款进入规范、高效、精细化管理新模式。

  该系统在执行案件立案时,自动分配一个与该执行案件捆绑且唯一的虚拟银行子账号,该执行案件案款的收付全部通过这个账号进行,实现一个案件对应一个案款账号,一个案款账号只为一个执行案件所用。

  执行案款“一人一案一账户”管理模式是甘州区法院探索加大执行力度、提高执行效率的新手段,该模式的启用将有效解决执行案款信息不全、底数不清、滞留法院等问题,实现执行案款进出账全程留痕、动态管理,让当事人更快地查询到执行案款的动态,在最大限度地方便办案人员和当事人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司法成本和廉政风险。(管云龙)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