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植树造林为乡村振兴添绿增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2日 09:1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临泽县沙河镇积极组织镇、村及社区干部群众近500余人在临梨路、中环路、蓼沙路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掀起了全镇植树造林的热潮。

  植树造林点上,干部群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放线打点、运苗拉树、挥锨植绿……每个环节都做得认真仔细。用实际行动为家园添绿增彩。同时,镇农林站专业技术人员在现场对植树造林工作进行详细指导,确保树木栽植一棵、成活一棵。

  “自义务植树活动开展以来,我们镇上的干部都积极投身到植树活动当中。大家每天都鼓足干劲,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沙河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我们感到很自豪也很高兴”该镇干部王雅楠说。

  自全县义务植树活动开展以来,该镇严格落实全县造林绿化工作总体目标要求,坚持造林与造景相结合,把植树造林工作作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最有力的举措,坚持干部带头引领,带动群众广泛参与,包村领导和包村站所干部分赴所包村社植树造林点实地指导、实时参与,严格把好苗木质量关和栽植技术关,形成干群齐动的工作格局,确保沙柳路合强段、倪沙路东侧为主的“交通大林带”建设、县城南、西、北入城口为主的“城市景观带”建设、西关村为主的“美丽乡村带”建设、各村社主干道路段绿化造林等植树造林重点任务顺利完成。至目前,全镇共栽植金叶榆、圆冠榆、小叶馒头柳等各类苗木1800株,栽植樟子松、油松、侧柏等各类常青树1000棵,栽植各类经济林200亩,栽植丁香、连翘、榆叶梅等各类花灌木1600株。(向颖)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