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平凉市教育考察团来甘州区考察交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2日 09:1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4月11日下午,平凉市教育考察团一行56人来甘州区考察寄宿制学校建设管理和农村幼儿园日托制管理工作。市、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深入大成学校,在校长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学校实验中心、知行楼、图书馆、地理园、体育馆、学生公寓和学生餐厅,考察团对学校的基础设施、校园文化、宿舍管理、师资配备、办学特色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尤其是对学校“金种子” “小微德育” “文明素养”三大工程及“标准班级、标准宿舍”两个标准的评价方式产生浓厚的兴趣,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现场的参观和交流,考察团深切感受到了大成学校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工作成效,并对学校在推进教育改革与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掖市教育局、平凉市教育局围绕体制改革、教育公平、教师成长、质量提升、学校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甘州区大成学校、党寨镇中心学校和长安镇中心幼儿园就寄宿制学校建设管理和农村幼儿园日托制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两地教育的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教育改革先进经验,携手共架两地教育交流的友谊桥,共同谱写两地教育发展的新篇章。(朱兴鹏)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