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栽树播绿 拉开植树造林序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2日 09:1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伴着和煦的春风,4月11日,肃南县四班子在家领导来到绿色长廊鹦鸽嘴植树点与林业系统干部职工400多人一起参与到了义务植树活动当中。拉开了今年植树造林序幕。

  2018年肃南县将春季造林绿化与加强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保护修复,宜居宜游生态集镇建设相结合,根据县情实际和生态建设需要,实施以“一廊两带六片区”为重点,大规模、大范围、大力度开展造林绿化和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步伐。该县全年计划造林造林绿化5187亩、148万株。全县121个单位(系统)、8个乡镇共2000余人参加造林绿化活动。目前,S213线肃南临泽界至县城绿色长廊已完成整地覆土2160亩,完成栽植面积720亩,县城园林绿化完成整地覆土5000平方米,栽植各种苗木21000株。同时,县总工会代表县委、政府慰问了长期奋战在绿化一线的环林职工270多人。(武雪峰 朵丹)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