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开展义务植树造林 共筑绿色生态家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12日 08:55

  临泽县大河办开展义务植树造林共筑生态绿色家园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春风送暖,草长莺飞,万物蓬勃复苏的日子正是植树的好时节。连日来,临泽县大河办按照全县绿化造林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29人在高速公路收费站以西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掀起了植树造林的热潮。

  全体干部职工拿起铁锨,或两人一组、或三五人搭档,齐心协力,互相配合,一起平整植树带、加固浇水埂,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认真细致,确保绿化造林成活率达到百分之百。为做好今年的植树造林工作,该单位把造林绿化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经过几天的共同努力,至目前,已栽植国槐、椿树、白蜡2500余株,为保护环境、打造“美丽临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李刚)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