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4月11日 18:07

杨维俊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陈露 乔伟) 4月8日上午,张掖市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等市四班子领导在张掖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动员大会结束后,杨维俊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立即行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组织传达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深入开展“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坚定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信心决心。二要联系实际,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迅速研究制定我市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实施方案和具体推进措施,务求活动取得实效,为实现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查摆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典型事例,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细化实化整改措施,推动省委、市委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四要落实责任,全面整治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对照活动要求,紧紧围绕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和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整治,特别是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形成以上率下、齐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五要立说立行,全力做好当前工作。要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对祁连山和黑河湿地两个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现场整治工作再次进行“回头看”,继续加强保护区外围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深入开展矿业权项目、水利水电项目、旅游景区项目、饮用水水源地、重点排污企业、河道采石采砂场等十个方面的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措施全面到位、问题绝不反弹,巩固提升整改整治成果。要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按照“六个精准”要求,完善落实“一户一策”精准脱贫措施,集中精力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绝不让任何一个人在小康路上掉队。要结合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认真组织实施“一园三带”生态示范工程和造林绿化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造林绿化任务。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在建项目加快进度、新建项目尽快启动。同时,要认真抓好春耕生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家领导,市检察院检察长,河西学院领导;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省属驻张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张掖分会场收听收看。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