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杨维俊在甘州区调研城市出入口整治改造项目等工作时强调 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品味 切实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4月11日 18:07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陈露) 4月8日,市委书记杨维俊在甘州区调研城市出入口整治改造项目和棚户区改造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改造工程作为优化城市环境和改善民生福祉的重要工作任务,高标准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切实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市委秘书长王荣才一同调研。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自2018年起,市区重点对张掖城区国道312线东出口、西出口和张民公路、张大公路、张肃公路等8个城市出入口分两年进行整治改造。当天,杨维俊一行来到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度,研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城区出入口整治改造工程对于加快我市城乡一体化建设、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把道路改造与城镇化建设、精准脱贫、产业培育、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统筹安排、协调推进,想方设法破解难题,推动整治改造工程有力有序实施。一要做好项目规划设计,邀请高质量专业设计团队精心创意策划,着力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让老百姓满意的民心项目。二要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在推动道路沿线群众产业转型、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上做足文章。三要认真研究国家政策,把项目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改善城乡面貌、增加群众收入等紧密结合起来,为群众增收致富提供产业支撑。四要结合“一园三带”生态示范工程和造林绿化工作的实施推进,高标准做好城市出入口绿化改造提升和道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断提高城市和城乡结合部绿化美化水平。

  在大佛寺及老城区文化街区棚户区改造工程现场,杨维俊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强调,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用足用好国家棚户区改造等相关政策,依靠政府、市场、社会等各方力量做好拆迁工作,妥善安置拆迁群众,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真正做到和谐拆迁。要加快项目进度,完善配套设施,确保工程质量,让群众在棚户区改造中受益,使其真正成为暖心工程、安居工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杨维俊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木塔西侧片区改造项目,要求相关部门按照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的总体要求,综合考虑建筑设计的整体性和连续性,进一步完善优化设计方案,保持建筑风格风貌的协调性和一致性,努力提升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水平。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