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2018年04月08日 16:38

  中国张掖网讯:为加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沙河镇结合本镇实际,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协调联动、标本兼治,扎实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组员的的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对大气污染治理各项任务逐一细化分解严格责任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集中攻坚,持续抓好大气污染专项治理工作。

  全面排查,强化措施,充分利用大喇叭电子屏、条幅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树立环保意识,加强公众参与力度,鼓励村民使用清洁能源,自觉抵制有烟煤和劣质煤,不焚烧生活垃圾。对辖区内企业燃煤锅炉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建立分类整改台账。对建筑工地实施场地全覆盖,增加洒水频次,确保降尘效果,减少扬尘污染。定期对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通报进展情况,严格考核奖惩,确保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代鹏 贾天涛)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