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泰安社区召开党建联系会议同谋社区发展良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8日 16:2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4月8日上午,南街泰安社区召开辖区单位与社区共驻共建暨机关党员进社区组团服务党建联席会议,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区委办公室等11个单位的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社区党委书记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三社联动项目开展情况以及当前社区在社区建设、项目建设、人员队伍以及服务居民方面存在的7个方面的问题和难点。参会各单位针对当前社区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和职能实际,提出了一系列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参会单位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区组织部门共驻共建文件精神,以凝聚党员、加强组织、服务群众、促进和谐、推动工作为目标,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整合作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事务联商、党员联管、和谐联创,使社区共建单位真正成为社区党组织的人才库和智囊团。(贾燕)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