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陈户镇: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8日 15:0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连日来,在山丹县第二中心敬老院及焉支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建设附属配套工程施工现场,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轰鸣的机器、忙碌的工人……呈现出一片“春暖花开”的喜人景象。

  山丹县第二中心敬老院及焉支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建设附属配套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达179.5万元,建设规模为660平方米,设计规划为两层框架结构。目前主体框架等基础设施已经完成,工程自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以来,镇政府和项目监理单位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安全施工关,工程施工进展顺利。建成后,将为陈户镇“三无”老人、孤寡老人提供一个“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场所。

  今年,陈户镇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思想。把推进项目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地推进项目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是陈户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而推出的一项重大举措。今年陈户镇将重点抓好山湾村、范营村、盘山村、西门村和三十里堡村等7个村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同时做好刘伏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申报入库工作。还计划投资137万元完成范营村日间照料中心建设项目。目前,陈户镇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展顺利。(李姗姗 白亮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