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省建设厅检查组来我市检查调研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及污水管网建设情况工作 来源:    2018年02月27日 11:05

  2月27日,省住建厅村镇处调研员马筵栋一行2人,来我市就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及污水管网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调研。在28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调研组查阅了城区黑臭水体治理、污水管网建设及山丹河沿线村镇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建设相关资料,听取了市建设局做的工作汇报,并就加快城区黑臭水体治理进度、做好城区黑臭水体评估销号、完善山丹河沿线村镇污水管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座谈会后,检查调研组一行前往城区四条黑臭水体治理现场、靖安集镇、三闸、上秦小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和山丹河庚名干渠段治理现场进行了检查调研。市住建局、市城投公司及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甘州区建设局、甘州区环保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调研。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