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在张掖市民兵应急营授旗仪式暨集合点验大会上强调 强化使命担当 努力打造过硬民兵应急力量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4月08日 10:51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钱斌) 4月3日上午,张掖市民兵应急营授旗仪式暨集合点验大会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宣布仪式开始并讲话,张掖军分区司令员陈平向民兵应急营授旗。副市长赵学忠、张掖军分区政治委员王传智、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出席仪式。

  黄泽元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民兵应急营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民兵是胜利之本,寓兵于民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也是战胜一切敌人的重要法宝。民兵应急营的正式组建作为促进军民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市民兵调整改革的任务基本完成,也标志着我市民兵力量的转型发展掀开了新的篇章,将为我市应对重大自然灾害、处置重大突发事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一支重要的有生力量。

  黄泽元强调,应急营广大民兵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为指引,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做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忠实战士,为服务张掖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应急保障。要切实加强日常训练,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加强战备训练,全面提高组织动员、快速反应和支援保障能力,努力打造成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过硬队伍。市、县两级政府要切实加强组织保障,强化人员配置,加大资金投入,为民兵队伍的建设、训练和发展提供一切有利条件,全面、有效、迅速提升全市民兵应急力量建设发展水平,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贡献。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