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建设局邀请专家召开供热发展趋势指导座谈会 来源:    2018年02月07日 11:04

  2月7日,市建设局邀请天津市建筑设计院暖通专业院总工、绿色建筑机电技术研发中心主任、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与环境分会天津市委员会理事长伍小亭,召开供热发展趋势指导座谈会。

  会上,伍小亭总工程师紧密结合当前全国供热发展趋势,从清洁能源供热方式选择、热网调节平衡、多热源联网供热与供热专项规划等方面,通过理论讲学和对成功案例解析等方式,分析了目前我市城区供热发展趋势、存在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策略,为解决城区供热中存在的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际价值。在交流发言中,市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部分暖通工程师与伍小亭总工与就建筑节能、热计量应用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