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脱贫攻坚投放母牛项目全面启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8日 10: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甘州区结合畜牧产业发展实际,制定了《脱贫攻坚投放母牛项目实施方案》,对全区10个涉及扶贫的乡镇共计229户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产业扶贫。通过部门牵头、企业参与、乡镇配合的方式,采用“龙头企业+贫困户”的帮扶模式,由企业免费向贫困户提供怀孕母牛进行饲养,达到当年得牛、当年产犊、当年收益、逐步脱贫,最终实现产业脱贫致富。

  目前,该区畜牧兽医局组织技术人员正在万禾、玺峰、恒源、祁连牧歌等4家养殖龙头企业筛选符合条件的怀孕母牛,并进行孕情测定、免疫检测和耳标登记,预计4月中旬将投放给贫困户。(甘州区畜牧兽医局 刘小瑜)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