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春节前夕深入帮扶村 来源:    2018年02月05日 11:03

  2月5日上午,市住建设局调研员王鉴带领慰问组深入到帮扶村内高台县新坝镇和平村登门慰问困难群众。就驻村帮扶干部工作与镇村进行了交接。慰问组深入4户困难群众家中,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带去帮扶单位干部的关怀。走访慰问中,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大家多想发展的新路子、致富的新法子,把生活越过越富裕、越过越美好。走访慰问过程中,还就下一步具体帮扶工作与村干部进行了探讨。市住建局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一直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首位,真正让贫困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暧。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