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建设局召开全市城镇供热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2018年01月19日 10:59

  中国张掖网讯:1月19日,市建设局召开全市城镇供热工作专题会议,市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牛生乐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18日全省城镇供热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区供热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全市城镇供热集中排查和明察暗访工作。

  会议强调,冬季供热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是重大的民生,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2017年入冬以来,省建设厅已两次召开专题会议,数次下发文件提出了明确要求,安排部署了全省城镇供热行业“访民问暖”活动,并开展了数轮现场督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也多次批示要求切实做好全市城镇供热保障工作。各县区建设局要从讲政治、保民生、促和谐、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城镇供热保障工作重要性和特殊性的认识,主要负责同志必须要真正上手,压实责任,认真梳理2个多月来辖区各供热企业的运行情况,对辖区内供热存在问题、隐患要全面掌握。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于查找存在问题,立足于尽快解决问题,立足于妥善回应群众诉求,确保供热系统稳定运行、群众温暖过节。

  会议要求,各县区建设局要严格按照省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城镇供热管理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的紧急通知》要求和此次会议的安排部署,立即对辖区内供热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杜绝任何侥幸心理,迅速开展整治。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及隐患,必须形成台账,明确责任人、解决措施、时限,挂牌督办,限时解决,同时做好沟通安抚并及时报告县区政府。要设置冬季供热服务监管部门投诉热线、供热企业的抢修热线并公示,对安全隐患整改不到位、服务质量不达标的企业要依法依规进行约谈、曝光。要严格按照要求对县区供热应急预案进行梳理,应急预案所列各项人、财、物等保障措施必须逐条提前落实,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必须确保预案响应全面启动、解决问题、保障供热。

  市供热燃气办、各县区建设局、各供热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