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卫计委党支部清明节前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8日 10:26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的革命传统、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市卫计委提前谋划,制定印发了《2018年“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对委机关党员干部清明节开展党日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开展了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4月4日,市卫计委党支部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追思革命先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崇高的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缅怀活动结束后,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到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张掖城市湿地博物馆开展了徒步穿越湿地活动,亲身感受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效。

  通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委机关党员干部围绕中心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的工作积极性。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更实的工作作风,在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的行程中积极进取,在加快全市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推进“健康张掖”建设中建功立业,以工作的实际成效践行十九大精神,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曹兴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