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开展失独家庭住院护理补贴审核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8日 10:26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东街街道发挥网格优势,与社区协力做好失独家庭信息收集、核实、资料整理上报工作,做到全程参与跟踪,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目前已对12人住院护理补贴进行上报。同时发挥计生协会意外伤害保险对失独家庭扶助关怀中的积极作用,为1人提供了意外伤害保险理赔。街道、社区在摸底上报时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今后将把它作为帮扶失独家庭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好落实,切实为失独家庭办好事、办实事、办妥事,通过多种形式宣传这项工作的意义和效果,汇聚更多的爱心和力量,切实维护失独家庭权益。(皮曙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