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农业局清明节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4月08日 10:25

  中国张掖网讯 4月4日清明节前夕,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他们的无限哀思,市农业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中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上午,市农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爱国教育影片《建国大业》,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通过组织观看影片,重温从建党到建国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艰难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的热情,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激发了他们凝心聚力,冲锋在前、吃苦在先的革命意识和模范带头作用。下午,全体党员及中级以上干部职工通过现场观摩的形式,对贯党珍稀菇业有限公司、鸿福供港蔬菜基地、绿涵戈壁农业千亩示范园进行了观摩,实地了解我市农业发展新动态。观摩过程中,党员干部们对观摩点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全市食用菌、蔬菜、戈壁农业等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结合自身专业技术专长,在产业发展、技术报务、助农增收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献言谏策。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切实感受到近年来我市现代农业建设及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成绩,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辈信念、无私奉献、英勇献身的初心和担当,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所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我市现代农业建设工作中,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贡献力量。(张掖市农业信息中心)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