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获批筹建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来源:甘肃日报    2018年04月08日 09:13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同意张掖市筹建“全国杂交玉米种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根据要求,张掖市将在两年内完成筹建工作,经审核和验收后正式命名。

  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是由国家质检总局开展的一项品牌提升工程,旨在培育一批特色显著、竞争力强的区域品牌,有效提升区域品牌价值,形成有利于品牌建设工作的长效机制和良好环境。获此称号的地区或园区,将在质量管理、技术检测平台建设、许可审批、标准制定等方面获得政策扶持,每个获批创建的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在全国具有唯一性和示范性。2017年7月,张掖市向国家质检总局提出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申请。(记者 齐兴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